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隨書附贈 常見中藥材功效速查表,就在活動書皮內頁 翻開即是

130項居家實用藥材、方劑詳介  買中藥不求人!
從此養生不怕變傷身!
帶著書,不怕買錯中藥材!
最實用、方便的中藥材採購全指南!
一本就搞定!買中藥不求人!
不懂中藥,仍能買到好藥材!
  ●  圖解藥材形貌,讓讀者一看就知如何買到好藥材。
  ●  破解坊間常見偽藥陷阱,不再擔心買錯藥。
  ●  100項生活常用的中藥材,查閱方便,居家必備。
  ●  30種實用養生方劑介紹,讓你藥膳養生不求人。
  ●  圖鑑式的頁面、詳細的採買解說,既方便又實用。

  越來越多人喜歡自行到中藥行買藥,但是中藥百百款,怎麼挑、怎麼選?就算熟知某些藥材的外觀及功效,也不一定能分辦藥材的品質如何。如何才能買對好藥材,是許多消費者的心聲。

  本書整理了日常生活中,最常見、實用的100種中藥材和30帖方劑,以清楚的藥材圖解,教導讀者如何辨識藥材的外觀、方劑組成、採購要訣及功用療效;此外,針對坊間偽藥及誤用藥事件頻傳,書中也特別介紹常見的中藥偽品和混用藥的辨識,讓讀者不再擔心買錯藥。

  《中藥材速查輕圖典》雖然開本輕巧,但是內容紮實,方便消費者隨身攜帶,買中藥時隨手拿出查閱,就不用再為了如何挑中藥、是否買錯藥,而感到困擾了。

本書特色

1. 圖解藥材,方便辨識:書中搜羅130項實用藥材和方劑,以清晰的圖解呈現藥材外觀和方劑組成,讀者可以清楚查閱辨識出藥材的真假好壞。
2. 詳介藥材真偽,破解偽藥陷阱:本書特別針對坊間常見的高價中藥偽品和藥材誤用,做詳細的解析,並以真偽品圖片並陳的方式,讓讀者可以清楚看兩者的差異,不再踏入不肖商人的詐騙圈套中。
3. 開本輕巧,查閱方便:有別於坊間大部頭式的圖鑑式設計,本書開本輕巧,方便攜帶,讓需要購買中藥材的讀者可以隨身帶著走,採購時查一下,不怕買錯藥,是非常實用的功具書。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三采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5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男網友po出的這張小便斗照,讓女生都搞不懂笑點在哪。(圖/翻攝自Reddit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論壇網站Reddit,近來有男網友分享了一張他工作店鋪內的男廁照片,意外成為熱門討論話題,然而男女網友看這張照片的感受卻大不相同,許多男網友都表示看了以後大爆笑,女性網友卻滿臉「黑人問號」搞不懂笑點在哪,紛紛發問想知道「到底哪裡有問題?」 網友Martinjbell 15日晚間在Reddit發表貼文,只見他po出一張男廁小便斗的照片,po文寫道,「女同事幫忙清理男廁後,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男生看到這個景象後都笑了」。這則貼文立即在24小時內成為熱門話題,吸引超過1400條網友留言,男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秒懂」,指出問題點在於女同事居然在小便斗旁放了一個捲筒衛生紙。 許多男網友表示,那位女員工應該不知道,男生上完廁所通常「甩一甩」就好,並不會特地拿衛生紙擦,還有人回應,「最好笑的是,她在每一個小便斗旁都放了一捲衛生紙」,但也有男性坦承,自己在家小便完其實會擦,還有人稱讚女同事的用心,「要為她的工作表現打個A+,因為她的用意良好」。一名女網友則表示,當她知道男生上完廁所居然都不擦時,讓她驚嚇到噁心想吐。

▲李永得槓上國民黨立委徐榛蔚。(圖/翻攝自李永得臉書,下同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於立法院備詢時,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為了地方建設預算互槓,李永得更直嗆「我是對妳非常的有意見」,引發討論。李永得20日再於臉書PO文表示,國民黨為此發出甲級動員令,下週一將在立法院「開設刑堂」,準備圍毆他跟客委會。 徐榛蔚日前指責中央有浪漫台三線、前瞻計劃,卻不重視東部客家鄉親,要求中央給予同樣支持;對此,李永得當下回應,「如果給10億你要做什麼?」徐榛蔚反擊,「你給了嗎?給了再說!」李永得則不干示弱反嗆,「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」,火藥味十足,惹來國民黨砲轟「內閣老鼠屎」,並要求道歉。 「我不會道歉,道歉也要有理由,為何要道歉?」李永得20日表示,想爭取政策預算,應先有計畫,委員指教都虛心接受,但要合理,更進一步稱「我絕對不是傲慢的人,我已經被霸凌很久了,那天只是表示一下我的意見而已。」 李永得稍早更在臉書指出,國民黨團下令給鄭天財召委,臨時變更議程,發出甲級動員令,下週一將在立法院「開設刑堂」,準備圍毆他跟客委會,「哇!我不知道不屈從徐榛蔚委員(花蓮人稱之為徐太后),後果這麼嚴重!」 李永得狠酸,「我真的好怕怕!」幸好現在立法院有現場同步轉播,喊話要相親朋友準時收看。

▲李永得槓上國民黨立委徐榛蔚。(圖/翻攝自李永得臉書,下同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於立法院備詢時,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為了地方建設預算互槓,李永得更直嗆「我是對妳非常的有意見」,引發討論。李永得20日再於臉書PO文表示,國民黨為此發出甲級動員令,下週一將在立法院「開設刑堂」,準備圍毆他跟客委會。 徐榛蔚日前指責中央有浪漫台三線、前瞻計劃,卻不重視東部客家鄉親,要求中央給予同樣支持;對此,李永得當下回應,「如果給10億你要做什麼?」徐榛蔚反擊,「你給了嗎?給了再說!」李永得則不干示弱反嗆,「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」,火藥味十足,惹來國民黨砲轟「內閣老鼠屎」,並要求道歉。 「我不會道歉,道歉也要有理由,為何要道歉?」李永得20日表示,想爭取政策預算,應先有計畫,委員指教都虛心接受,但要合理,更進一步稱「我絕對不是傲慢的人,我已經被霸凌很久了,那天只是表示一下我的意見而已。」 李永得稍早更在臉書指出,國民黨團下令給鄭天財召委,臨時變更議程,發出甲級動員令,下週一將在立法院「開設刑堂」,準備圍毆他跟客委會,「哇!我不知道不屈從徐榛蔚委員(花蓮人稱之為徐太后),後果這麼嚴重!」 李永得狠酸,「我真的好怕怕!」幸好現在立法院有現場同步轉播,喊話要相親朋友準時收看。


聚碳酸酯苗栗雷射加工蜂巢板豐原雷射雕刻Synthetics桃園雷射雕刻Carpet太平雷射雕刻代工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應用性最廣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手套桃園雷射雕刻代工 地板圖型烏日雷射加工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切割準確度最高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濾網台北雷射加工 Decor foil桃園雷射雕刻代工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數位刀模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Balloon silk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噴砂皮料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光纖數位金屬切割裁床機 凱夫拉纖維太平雷射雕刻 Masking foil新竹雷射切割代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可依照刀模圖切割的公司 犀牛皮膠膜台北雷射雕刻代工 濾網豐原雷射加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嚴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